宜東精神Spirit

 

「 對宜東文化來說,漫天的創意提出之前,最重要的是溝通,不然一切想像都是無效的。」

 

羅健毓執行長相信藝術文化終須與人群緊密結合,而展覽,就是與人群溝通的一種方式。於是,2013年宜東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成立,致力於展覽策劃、歷史論述與文學呈現,與多元領域夥伴進行跨界合作、執行多項大型活動,連結在地與國際。

 

宜東文化從創立至今,參與的展示型態從各類特展到(場館)常設展,橫跨主題類別包含藝術、文化、文資保存、人權議題等,多元並進,展現了長期深耕內容經營的扎實能力。

 

每一年我們持續深耕博物館的展示設計,更專注面對常設展的細節與質感;同時、藝術季的延伸與推動是另一項核心任務,關於人群、藝術與展示的串聯,是我們永遠感到興奮的嘗試。我們歡迎富有經驗與能力的好手加入這個團隊,可以在彼此已經擁有的專長上,創造更精采的火花,可以讓我們放心的把專案交付給你,然後恣意飛揚出創意的無限可能。

 

 

加入宜東關鍵字:#富有經驗 #思考力 #企劃力 #專業工作者 #精準的 #正面的 #積極的 #熱愛著 #溝通技巧